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召开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04

8月3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专家学者、管理人员、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并就“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这一年会主题展开了演讲与讨论。国家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张偲、吴丰昌,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毛凤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黄润秋在致辞中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优先领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要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解决污染治理难题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服务于环境管理决策,促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发展绿色现代化,为打倒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能力保障。
      周喜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徽省高速推动在全国率先成立省环境保护委员会,省委书记和省长亲自担任委员会的主任,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有力统一,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
      在随后的特邀报告发言环节,多位嘉宾分别就生态环境领域的不同热点话题进行了演讲。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会为期3天,共安排有36场分会场、5个分论坛与其他专题活动。36场分会场切磋环境创新技术与管理对策,5个分论坛与专题活动精彩纷呈,共商环保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