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重疾不一定要命,但一定要钱!国民保险这样买
题名保险榜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19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即使情况较为稳定的中等收入人群,也会“因病致贫”,稍有健康风险便落入贫困的行列。作为国民必备的重疾险,尤其是保费更低、杠杆更高的定期重疾险,不但能弥补因疾病导致的医药费用不足,还能让家庭免受“灾难性支出”打击。如何配置适合自己的定期重疾险?购买多少保额的产品才能有效防范风险?投保定期重疾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国财富网近期推出系列报道,就人身保险系列产品的选购指南,邀请“人身保险产品月度排行榜(消费者推荐)”上榜险企释疑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本期采访了昆仑健康保险信息技术总监、互联网中心总经理李立宇,以及昆仑健康保险互联网保险中心产品处副经理孙晨峰,就定期重疾险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