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给生命定个价!投资保障两不误的保险这样买
题名保险榜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0-17

我们常说生命无价,无法简单量化,但悲剧发生之后,没有保险的生命就真的变成了“无价”。且随着中国居民财富总量的持续增长,居民家庭责任意识与财富管理需求也日益凸显,因此,选择既有以小博大的保障杠杆属性,又有长期储蓄投资属性的终身寿险就成为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家庭的不二选择。
       兼具身故保障、储蓄投资和财富传承的终身寿险尤其适合中高收入人群。如何配置适合自己的终身寿险?终身寿险有何优势?投保终身寿险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国财富网近期推出系列报道,就人身保险系列产品的选购指南,邀请“人身保险产品月度排行榜(消费者推荐)”上榜险企释疑消费者备受关注的问题。本期采访了阳光人寿总精算师赵宇平,就终身寿险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