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钱没少花保险却没买对 大病风险需要这样转嫁
题名保险榜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0-31

“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无论是《流感下的北京中年》,还是《我不是药神》,无一不触动着国人的神经,即便情况较为稳定的中等收入人群,也随时面临“因病致贫”的问题,稍有健康风险便落入贫困的行列。
       作为国民必备的重疾险,尤其是保证续保、对中老年人更友好的终身重疾险,不但能帮助转嫁几十万花费的大病风险,还能解决康复费用,弥补收入损失。如何配置适合自己的终身重疾险?购买多少保额的产品才能有效防范风险?投保终身重疾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国财富网近期推出系列报道,就人身保险系列产品的选购指南,邀请“人身保险产品月度排行榜(消费者推荐)”上榜险企释疑消费者备受关注的问题。本期采访了弘康人寿销售板块首席运营官郭翔,以及弘康人寿市场部总经理助理赵涵,就终身重疾险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