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楼市“何去何从”?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30

有人说:“国内房地产市场拐点已至,这已经成为全行业共识,只是大家没有想到拐点会来得这么快。”是否如此,让我们先来看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数据。
       延续了9月同比下跌3.6%的负增长态势,10月销售面积在低基数下依然同比下跌3.1%, “金九银十”彻底失色。同时,投资和新开工增速也显著回落,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同比增速较9月下降1.2个百分点至7.7%。
       今年以来,各大房企更是掀起了一阵更名潮。背后折射的是房企转型的决心,努力提升非房地产业务收入的占比。然而这部分大多属于长远布局,“远水”能否解得了“近渴”?还有待观察。
       点击本期《热点直击》,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