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从今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看出啥?
相关推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5-06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19年股东大会在美国奥马哈召开。在这次股东大会上,问答环节持续大约六个小时。“股神”沃伦·巴菲特及其搭档查理·芒格就股票回购、5G行业、中国市场等问题进行回答。

在正式开始回答股东提问前,巴菲特介绍了公司刚刚发布的一季报的情况:2019年一季度,伯克希尔实现总利润216.6亿美元,而2018年同期则亏损11.4亿美元;从每股收益(EPS)来看,伯克希尔A类股,实现每股收益13209美元,而2018年同期每股亏损692美元。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收盘,伯克希尔A类股最新收盘价为327765.6美元每股。在谈到如何看待中国金融业扩大开放,以及是否未来在中国投资新业务时,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已经在中国做了很多,但还不够,未来15年内也许会做一些大的部署。

本次巴菲特股东大会最值得关注之处在哪里?2019年全球又有哪些投资机会呢?

本期节目邀请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带来分析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