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报道】又是惊魂一夜!跟谁学“腰斩”,知乎跌破发行价,基金爆仓冲击中概股?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3-27

  隔夜美股收高,其中道琼斯指数涨1.39%,收盘刷新历史新高。然而多数中概股大幅下跌,知乎更是在美上市首日就下跌11.16%。

  一则传闻扰动教育类中概股,中概股三大教育巨头纷纷大跌。跟谁学跌幅最大,盘中一度跌超56%,收盘下跌41.56%。新东方和好未来盘中也一度跌超20%,但截至收盘跌幅收窄。近期连续大跌的百度盘中狂拉17%,成交额居美股第二。

  分析认为,中概股大跌除公司自身原因外,与美国相关政策调整可能让中概股面临更大退市压力有关。此外,近期市场传言有投资基金出现爆仓,被迫大幅低价向外抛售热门股,也被认为是诱发中概股暴跌的原因。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王子约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