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报道】莫慌!连续下跌后 明星私募纷纷给投资者“打气”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2-01-07

    2022年开年,连续下跌让投资者慌了神,明星私募纷纷亮出观点,为投资者“打气”。景林资产总经理高云程表示,市场极有可能在未来动荡的一两个季度中寻找到经济和企业基本面的双底部。预期股票价格仍然会有显著的波动率,但是这次的底部会成为新发展范式的起点。仁桥资产总经理夏俊杰表示,2022年最佳风险收益比的机会在港股。A股与H股溢价处在近十年的高位,港股连续三年大幅跑输A股,且与A股保持了持续的低相关性,2022年的香港市场或许是投资业绩的一个重要胜负手。世诚投资表示,继续强烈看好在科技自立自强领域优秀的民营经济和民营上市公司。投资领域主要包括新能源板块和新型电力系统。在新能源内部,综合竞争格局、技术革新、市场空间、估值等因素,投资排序上,新能源车优于光伏,再是储能。


编导:赵宇欣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