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浩:新三板改革解读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00


分享主题:新三板改革解读

活动时间:5月15日(周五)20:00-21:00

主讲嘉宾:孟浩  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

内容概要:

1、新三板的市场定位、市场成效与问题

2、新三板的改革路径

3、新三板改革后的九大亮点

嘉宾介绍:孟浩,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1998-2004年在证券公司从事投资银行领域业务;2004-2012年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事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管理的相关工作,任场外市场管理部副主任;2013年至今,先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发展部和信息研究部工作,现任市场发展部(投资者服务部)总监。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未央网承办的“首都金融创新与发展”公开课重磅上线!

课程旨在通过传播金融创新典范,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以及促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开课主要邀请注册在京的从事金融活动的金融机构、金融市场组织、金融基础设施平台,以及与金融直接相关的科技创新企业,讲授其项目创新模式与发展。

系列课程预告

11

22

33

44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