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特别策划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

疫情影响下,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何去何从?

资本市场前景如何?

如何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

你最关心的问题,近期一场线上论坛将会给出最权威的答案。

5月16日,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特别策划即将盛大召开。论坛将采用在线直播方式,全球嘉宾云端连线,共议“金融战疫,共克时艰”。

据了解,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和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财富网作为首席合作媒体,将为您完整呈现这场超强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及中国经济的影响”“疫情之下的资本市场”“金融素养,助力治理能力现代化”“首都金融创新与发展 ”“财富管理何去何从”等话题是此次线上论坛的几大主题。此外还将举办创新夜话“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这些话题将有大咖一一为你解读!

中国金融学会会长周小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肖钢,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理事长、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等享誉业界的学者和专家,将在此次线上直播中开启思想碰撞并启迪智慧。

这些精彩,尽在中国财富APP!


wKgBhV673HuASgEPAAEIDE3ihEU891


微信图片_20200516085455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