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数字经济时代的保险科技创新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未央网承办的“首都金融创新与发展”公开课第五讲,将由爱保科技CEO刘伟为大家带来“数字经济时代的保险科技创新”主题分享。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五)20:00-21:00

分享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保险科技创新

分享提纲:

1. 数字化时代来临

2. 保险科技生态透视

3. 保险科技探索创新

4. 保险科技行业展望

主讲嘉宾:刘伟  爱保科技CEO

嘉宾介绍:刘伟,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2004年加入中国人保,历任人保财险总公司处长、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至今任爱保科技有限公司CEO。

报名方法: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财富”APP,进入直播间收看“公开课”。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未央网承办的“首都金融创新与发展”公开课重磅上线!

课程旨在通过传播金融创新典范,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以及促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开课主要邀请注册在京的从事金融活动的金融机构、金融市场组织、金融基础设施平台,以及与金融直接相关的科技创新企业,讲授其项目创新模式与发展。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