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医疗费,用保险怎么解决?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医疗费用是指为治病而发生的各种费用,它不仅包括医生的医疗费和手术费用,还包括住院、护理、医院设备等。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一旦生病,医疗费用很可能成为家庭的“不可承受之重”。且随着生活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更加优越的医疗条件,也需要支付不菲的医疗账单。

医疗保险起源于中世纪的西欧,经过漫长的发展和更迭,时至今日依然是社会、家庭、个人筹集医疗经费的重要途径。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究竟该如何合理配置医疗保险,使其很好地覆盖相关的医疗费用,合理转嫁疾病风险呢?

答案就在7月16日下午3点半《保险金燕咖》。

wKgBlV8OhWGAW2SRAAbjThGSlUU908

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到了

王彪  复星联合健康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刘存鑫  明亚保险经纪医疗险部负责人

深度聚焦医疗险

围绕

你的医疗费,用保险怎么解决?

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本次直播入驻抖音、中国财富客户端两大平台

7月16日下午3点半 中国财富APP直播间 不见不散


海报设计:陈卓然

视觉总监:张秀菊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