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牛市来了?哪种投资更赚钱
首页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2-27

  今年以来,股市气势如虹,上证指数已累计上涨超20%,直逼3000点整数关口,“结构性牛市”、“技术性牛市”的声音开始出现,那么这究竟是阶段性反弹还是牛市真的来了呢?而一旦牛市来临,哪类投资品种有可能获得更高收益呢?

  泓德基金副总经理、事业二部总监邬传雁认为,从长远的眼光看,人口老龄化及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将长期影响经济的发展,从资产配置的角度看,房产在未来将很难重复过去20年持续高速发展的行情,可能仅仅能够实现保值的目的;债券市场在未来也大概率属于牛市行情,但由于债券本身的特性,绝对收益相对较低,不会有过多的超额收益;而股市也将产生分化,在结构性牛市中,只有少数股票能够长期高速增长,这会加大选股难度,对投资者将会有更高的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期《投基有道》,对话泓德基金副总经理、事业二部总监邬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