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有约》第四期预告:车建新的“点木成金”之术
预告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2-09

谁是车建新?

他是小木匠,20岁带着5个学徒和借来的600元创办了一家家具小作坊;他是商界巨鳄,是中国A+H股市场上第一家居股的掌门人,坐拥千亿资产。

他是武神赵子龙的粉丝,曾将三家国际家居巨头几乎赶出中国市场;他是话题王,曾与王健林和马云豪赌两个亿,押注10年间单纯电商在中高档零售市场的份额不超过15%

他让员工叫自己车车;他买了100套同款衣服,他就是不买飞机,劳斯莱斯可以接受;他给高管请保姆,希望他们多点时间学习;他出过三本书,最喜欢的一本叫《平时经》。

33年,他的资产增长超过1.5亿倍;33年,他卖家居却卖成A股最大的地主……

时代红利褪去,未来,他还能是谁?还会是谁?

谁是车建新?敬请关注近期《财富有约》,解码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木匠变“mall之路。

 

策划:王子约

制作:扈建强 王克伟

摄像:邓浩 郑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