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龙:慢牛行情将进一步延伸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1-18

1月18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呈高位震荡态势,尾盘反弹再创新高,实现日线三连阳;深证成指冲高回落,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早盘走强后翻身回落,尾盘收绿。
      后市预期如何?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为您解读。
      杨德龙分析认为,2018开年以来A股市场呈现强势上攻的走势,以银行、保险、券商、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大幅上升。上证指数创出反弹新高,小盘股、创业板指数继续调整。当下的场外资金有加速入场的迹象,将成为未来市场上升的推动力。A股的慢牛行情会进一步延伸,建议投资者加大对蓝筹股及白马龙头股的配置比例,把握本轮慢牛行情。
      来看1月18日收盘回顾。
      截至收盘,沪指涨0.87%,报3474.75点,成交2676.93亿元;深证成指涨0.14%,报11319.91点,成交2171.37亿元;创业板指跌0.23%,报1738点,成交512.67亿元。
      概念主题方面,装配式建筑、维生素、染料指数居涨幅榜前列;小程序、区块链、3D传感指数居跌幅榜前列。
      编导:王家霖 配音:毕天骄 后期:王家霖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