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超跌!能否反弹?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2-11

2月9日,三大股指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沪指连续跌破3200、3100点整数关口,创8个月以来新低。深证成指盘中跌破万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盘中震荡下跌,尾盘有所回升。 后市预期如何?
      川财证券投资顾问李松泽为您解读。
      李松泽分析认为, 经过连续暴跌,当前市场上风险已经得到释放,绝非之前亢奋阶段可比,从估值来看,A股当前主要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并不高。那为何市场的下跌力度如此之大呢?
      临近年底,料想市场大概率不会继续打出新低,2月9日尾盘已经有部分大金融显露出资金进入的迹象,短期来看大盘可能横盘整理并伴随超跌反弹,激进型投资者可以轻仓参与大盘的技术型反抽,稳健型投资者最好还是等待市场正式启稳之后再采取右侧交易策略。 专家分析详情请点击视频观看。
      编导:刘尤罕 配音:孙亚琼 后期:刘尤罕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