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镇平:谨慎对待权重蓝筹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2-12

2月12日,三大股指开盘略有分化。沪指在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间收盘时拉升,尾盘有所回落。深证成指盘中高开高走并持续高位震荡,尾盘涨幅收窄。创业板指表现亮眼,盘中涨幅一度逼近4%。 后市预期如何?
      银河证券投资顾问黄镇平为您解读。 黄镇平分析认为,节前市场会比较稳定,小票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2月12日涨停的股票达到了2018年最多的82只,基本都属于超跌的中小创股票。
      美股对小指数已经没什么影响,但对大指数影响还是很大,因为大指数的估值还是习惯对比海外。为了防止这周美股再出现较大跌幅,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权重蓝筹股,这个时候主要不看基本面而是看市场的情绪面。
      来看2月12日收盘回顾。
      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3154.13点,成交1710.03亿元;深证成指涨2.91%,报10291.88点,成交1786.98亿元;创业板指涨3.49%,报1648.07点,成交534.77亿元。
      从盘面上看,酒类、环保、医疗保健等位于涨幅榜前列;银行、机场、券商等位于跌幅榜前列。
      专家分析详情请点击视频观看。
      编导:刘尤罕 配音:方悦 后期:刘尤罕 赵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