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镇平:关注绩优且K线多头个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3-20

3月20日,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沪指乏力上行维持宽幅震荡,尾盘收红;深证成指表现疲软,尾盘震荡走强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早盘呈现休整态势,午后迅速拉升,表现强势。
      后市预期如何?
      银河证券投资顾问黄镇平为您解读。
      黄镇平分析认为,3月20日,由于美股大跌的原因, A股各指数低位盘旋。从板块来看,医药,文教,航空,银行,石油,建材,煤炭涨幅居前。午后随着银行和两桶油的拉升,指数翻红,热点在创业板和主板之间来回切换,人气逐渐回升收盘涨停股达到57个,赚钱效应良好。
      创业板在3月20日的主力板块是医药股,医药板块延续了昨天的行情,暂时可以定义为中线行情,由于年初的权重股大幅调整,保守的资金流入至防御性较强的医药板块,成为各大机构的必配标的。热点区域板块依然是贵州板块,近期贵州板块受到了游资的追捧,推高了市场人气,但风险也随之加大,投资者需加大关注。随着近期中小创行情的发展,建议投资者多关注一些有业绩和K线图多头排列的股票。
      来看3月20日收盘回顾。
      截至收盘,沪指涨0.35%,报3290.64点,成交1669.80亿元;深证成指涨0.08%,报11077.80点,成交2352.35亿元;创业板指涨1.18%,报1864.62点,成交810.72亿元。
      概念主题方面,打板、CAR-T疗法、尾气治理指数居涨幅榜前列;冷链物流、腾讯概念、氟化工指数居跌幅榜前列。
      编导:王家霖 配音:孟思涵 后期:王家霖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