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刚:主板出现加速寻底迹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7日,市场小幅高开,午后跳水下行。沪指盘中跌穿3100点关口,尾盘跌幅再度扩大;深证成指稍作冲高后展开整理,跌幅超过2%;创业板指一路下探,失守1800点。
       后市预期如何? 深圳君银投顾 首席投资顾问 焦刚为您解读。
       焦刚认为, 4月17日市场出现了下跌走势,创业板实现横盘整理震荡,呈现出阴包阳格局。创业板个股在前短时间走出了长期的好成绩,因此目前属于趋势性下跌,预期会对未来创业板形成较大做空压力,警惕大家以减仓策略为主。
       主板在4月17日虽然表现不佳,但从长期的技术格局来看,指数已经进入了底部区域,主板有加速寻底的迹象。在一周左右的震荡期后,若还继续出现底背离现象,就会呈现底部鲜明特征,市场交易性机会、甚至趋势性机会将增加。建议投资者关注主板的周期型及化工类的股票,例如煤炭、有色等板块。
       (有网友问)600188兖州煤业表现抢眼。请您解读这只股票的盘中表现,并对未来趋势进行预测。
       (焦刚点评)4月17日,以兖州煤业为代表的煤炭股出现了上影线,建议大家后期关注业绩较好、中长期基本面较为确定的煤炭股。
       编导:王家霖
       配音:毕天骄
       后期:王家霖 李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