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润龙:关注医疗龙头的中线机会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4-25

4月25日,市场低开后呈现分化走势。沪指全天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深证成指在平盘线下方宽幅整理;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冲高翻红。
       后市预期如何? 润势投资投资总监高润龙为您解读。
       高润龙认为, 4月25日,受美股大跌的影响,A股继上一个交易日大涨后低开,大盘小幅震荡,创业板强势收红。从板块方面看,医疗、科技板块领涨,银行、煤炭、钢铁、周期性板块领跌市场。
       目前市场的关注重点是中美贸易争端对相关上市公司的影响,经研究认为,两败俱伤不契合任何一方的利益诉求,中美达成贸易和解的可能性非常大。美国即将承受大选的压力,但中国拥有庞大的内需和丰富的政策调控空间,近期定向释放流动性的出台,就体现了我国货币政策的自信和自由度,也是投资人对我国经济能够长远、稳定增长的信心所在。而这次的中美贸易争端也会促进我国有关新兴产业、科技产业的政策支持更快落地。投资者可关注与中美贸易争端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波动和反弹机会,同时继续关注医疗领域政策变化中相关细分龙头的中线投资机会,比如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和新药研发等。
       (有网友问)请您解读300104乐视网的盘中表现,并对未来趋势进行分析。
       (高润龙点评)乐视网近期的市场表现基本分为跌停、涨停和停牌。乐视网是中国企业史上现象级的公司,但在如今的被动局面下,资本市场给予了乐视网一个过度悲观的预期,如今乐视旗下大批引进重量级的战略投资,乐视网本身也在寻求转型并创造正向的现金流,所以投资者可以谨慎、不悲观,耐心等待反转机会。
       编导:王家霖
       配音:齐方怡
       后期:王家霖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