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少琪:看好绩优消费白马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5-16

5月16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沪指尾盘走弱,收盘小幅下挫0.7%,权重股走势萎靡,上证50指数收盘下跌逾1%,三大股指再度受挫。
      后市预期如何?
      上海新兰德证券咨询公司首席投顾付少琪为您解读。
      付少琪认为,大盘不断反复震荡,显示出上涨乏力,主要是由于量能不足导致了冲高回落。此外,还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尤其美股、港股、日本股市的回落。
      但五月份以来的筑底形态仍将继续对大盘保持支撑,大盘中期仍然震荡上行,重心会上移,重点看好绩优消费和新兴产业独角兽等。
      有网友问:5月15日,600436片仔癀收出一根长阳线,如何看待该股今日走势?同时请您分析它的未来趋势。
      付少琪点评:600436片仔癀,主业利润空间打开,业绩成长呈现高速增长,估值仍具有优势。作为消费白马龙头,将持续受到市场关注。
      编导:程千千 配音:齐方怡 后期:程千千 赵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