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鑫:红盘收盘 看好红五月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8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尾盘,沪深两市午后单边上涨,创业板探底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3193.30,涨1.24%;深成指报10672.52,涨0.35%,创指报1836.75,涨0.30%。
      后市预期如何?
      FX168财经学院副院长 许亚鑫 为您解读。
      许亚鑫认为,从收盘整体表现来看,今日红盘收盘,量能上有萎缩。盘面上,石化、油服、煤炭、化肥等板块涨幅拉升。从A50整体走势上来看,经过第一季度的调整之后,已经完全见底,之后会有不错的机会,因此,看好5月份行情。
      今年创业板的机会好于去年,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明显强于深成指和上证指数。从短线上来看,深成指的标的物虽然处在趋势的下方,但是距离趋势很近,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盘中热点切换速度很快,不建议追逐。
      有网友问:请您解读000036华联控股的盘中表现,并对未来趋势进行分析。
      许亚鑫点评:000036华联控股属于房地产板块,今年的相关政策对房地产板块相对利空,本阶段整个房地产板块值得投资者介入。华联控股息利较高,目前达到6%以上,具有投资价值。同时,该个股属于粤港澳大湾区归华的概念股,具有投资空间。
      编导:程千千 配音:孟思涵 后期:程千千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