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鑫:7月中上旬大盘或启动涨势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25日,沪指早盘高开,而后盘中翻绿失守2900点,尾盘再度跳水,跌幅超过1%。深证成指高开低走,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早盘持续高位震荡,午后翻绿。
       后市预期如何?FX168财经学院副院长许亚鑫为您解读。
       许亚鑫点评:受到央行降准的影响,三大股指呈现高开低走。从6月22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的大幅反弹来看,市场对于周末的降准已经存在预期。当市场表现比较弱势的时候,往往会把利好消息当成利空来走,也就是买预期卖事实。 从股指震荡的角度来说,短期已经出现构筑底部迹象,预计未来在这一区域会出现反复缩量筑底,直到后面出现放量阳线才会启动新一轮涨势,预计时间周期将会发生在7月上旬与中旬。整体来看,上半年受到诸多因素影响大盘承受压力,继续看好下半年股指的表现。
       有网友问:银星能源未来趋势将如何?
       许亚鑫点评:该股属于电力板块,从月周线图来看均是持续的下跌。该公司去年出现了持续亏损,但今年一季度开始扭亏。从未来大方向上看风能这种新能源依然被看好。从中长线的布局来看,该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