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信心比黄金还重要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02

7月2日,三大股指全线下挫。沪指下跌2.52%,跌破2800整数关口。深证成指下跌2.13%。创业板指下跌1.14%。
      后市预期如何?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私募专业委员会主任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认为,今天指数再次出现震荡下杀,指数今天基本吃掉了上周五实体阳线,说明很多多头隔夜多翻空。盘面上概念股的超跌股、蓝筹的酿酒食品资金还在反复做盘,其他的主力无心恋战。技术面看2800附近指数可能反复磨底,而7月份将由不少利空集中释放,有利于指数形成更加扎实的底部。
      大盘的周K已经七连阴,最多不过九连阴,七连阴的抄底已经是中线立足不败了。而创业板更不用担心。创业板今日已经金叉形成,等待后面沿着5日线震荡反弹。最近的科技股,工业互联网,芯片,网络安全等,可重点关注。投资者要在下跌中耐心寻找机会,信心比黄金还重要。
      有网友问:002049紫光国微,上一交易日以涨停报收,今日受市场影响,未能延续上涨态势,请问该股未来趋势如何?
      叶飞点评:该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成为集成电路设计龙头和芯片龙头,最近在年线位置止跌,并在6月29日长阳线拉出涨停板,今日尾盘有增量资金介入,大单护盘非常明显,还有反弹空间,预计可反弹至半年线附近,但也要做好止损,如果在目前位置继续下跌10%以上,应果断止损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