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1.76% 刘春风:看好反弹行情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11日,两市大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扩大,临近收盘,沪指有所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2777.77点,跌1.76%;深证成指报9023.82点,跌1.97%;创指报1563.01点,跌1.88%。
       后市预期如何?恒泰证券首席财富顾问刘春风为您解读。
       刘春风认为,从技术角度看,上证指数在7月6日下探2691.02点之后收出长下影线的阳线,随后走出三连阳,显示波段反弹基本确立;而创业板指数,则在近期一直强于上证指数,且一直拒绝跌破6月22日的低点,7月10日同样走出了三连阳,还上穿20日均线,显示波段反弹在进行当中。
       今天受到消息面的拖累,指数盘中有较大幅度回调,但下午能够快速拉升,再次走出长下影线,说明空方抛压很小,在经历多次打压之后力量在持续增加。所以今天的波动可以理解为波段反弹过程中的插曲,波段反弹仍然会在曲折中进行。如果有成交量的配合,反弹的空间值得期待。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快乐购(300413)近期的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刘春风点评:随着快乐购重大资产重组6月下旬获批通过,芒果TV正式成为国内A股首家国有控股的视频平台。芒果TV和湖南卫视头部内容和爆款内容占比大,对流量拉动能力强。同时,变现模式多元化,在视频网站中率先实现盈利。湖南广电还拥有一批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使芒果TV在用户方面具备巨大的潜力。这次重组是国企深化改革的举措,完成注入后,上市公司有望跃升为覆盖视频全产业链的泛娱乐巨头,盈利能力与成长性将有显著提升。从技术图形来看,股价走势独立于指数,表现强势,目前构筑了一个长达5个月的平台;从中线看,有望上台阶,后期值得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