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大盘或朝3000点发起攻击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25

7月25日,三大股指呈震荡整理格局。沪指高开后迅速回落,围绕2900点反复拉锯;深证成指震荡盘整,多空力量均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微涨报收。
      后市预期如何?
      广州证券资深投资顾问赵磊为您解读。
      赵磊认为,7月25日沪指围绕在2900点上下震荡,继早盘钢铁、煤炭、水泥等资源股接连爆发之后,午后黄金、有色等板块突然异动拉升。从趋势上看,大盘如果能维持在20日线上方运行,那就是股市底部健康运行的标记,个股做多的好机会。
      沪市大盘7月6日2691点见底反弹超过200点,中间有几个板块功不可没。第一个是国产软件板块,它们基本上是6月下旬就提前大盘反弹,甚至其中的龙头中国软件7月25日创出本年新高,可见主力介入之深非同寻常。之后四大银行和四大保险也提前大盘反弹纷纷步入反弹通道。如果国产软件、5G和大金融板块中的龙头个股能再次创出新高并守住10-20日的生命线,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大盘经过短期的洗盘整理还会朝3000点的位置发起攻击。
      (有网友问)网宿科技(300017),该股近期有走出下降通道,筑底反弹趋势,请您点评该股盘中表现,并对未来走势做出分析。
      (赵磊点评)网宿科技业绩中期预报基本符合预期。公司股价自去年创出新低以来,在今年5月之后半年线与年线再次底部发生金叉,正在构筑复合型底部。在没有再次站稳12元上方时,估计主力还会在10-11元横盘震荡消化筹码。建议投资者可以等大盘彻底稳定在2900点之后考虑在20日线附近轻仓低吸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