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润龙:耐心等待明确的市场反转再入场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13

8月13日,开盘三大股指大幅低开,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午后上证综指跌幅收窄,跌0.34%收报2785.87点;深证成指涨0.36%收报8844.86点;创业板指涨1.3%,收报1531.34点。
       后市预期如何? 润势投资投资总监高润龙为您解读。
       高润龙认为,今日市场波澜不惊,是成交低迷的一天。计算机通信板块虽带领创业板上涨,可惜没有成交量配合。目前市场确实呈现了大底部特征,行情持续低迷,缺乏持续热点。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持仓者下跌不必恐慌,空仓者不必着急入场,耐心等待明确的市场反转再入场。
       有网友问:300633开立医疗最近波动较大,如何看待该股走势?
       高润龙点评:医疗器械板块得益于分级诊疗的推动,国产替代依然有很大发展空间。而之前媒体报道的二级市场机构投资者退出,也经公司确认为不实报道,实际是机构投资者加仓了50%,估值合理可以耐心长期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