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辉:市场短期将反弹 积极展开短线操作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14

8月14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格局,沪指盘中短时翻红,临近收盘,三大指数快速拉升,跌幅缩小。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18%,收报2780.96点;深证成指跌0.68%,收报8784.90点;创业板指跌0.84%,收报1518.49点。
       后市预期如何?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为您解读。
       胡晓辉认为,今日沪深两市出现小幅收跌,技术上上证及创业板周KDJ已经低位金叉,未来数周将呈现反弹格局。央行通过多种方式释放了流动性,隔夜拆借利率为持续相对低位,积极的财政政策,经济下滑风险降低。同时,补短板背景下,西藏的铁路建设,长春、苏州的地铁获批以及未来的PPP项目将稳住投资;代表新动能的新经济板块将得到更多政策支持。因此,短期底部已经探明,可积极展开短线操作。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000977浪潮信息8月14日收跌4.2%?该股未来趋势如何?
       胡晓辉点评:该公司是人工智能计算基础设施的公司,而人工智能对计算基础设施的需求是无上限的。公司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奇虎360、今日头条、科大讯飞等企业的合作伙伴,在服务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从技术面看,月周趋势向上,日线调整将在近日完成,可积极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