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下跌 林毅:有希望迎来短期反弹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15

8月15日,沪深两市平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2723.26点,跌2.07%,创近一个半月最大跌幅;深成指报8581.18点,跌2.32%;创指报1478.51点,跌2.63%。
       后市预期如何?长城证券资深投资顾问林毅为您解读。
       林毅认为,市场大幅下挫,疑似要跌破构筑的2700点平台下沿。从图形分析,创业板更为清晰,前期回抽颈线1500点后,又快速下杀,说明整个形态依旧是在下跌过程中,仅仅是个折返结构而已。今天的阴线也许宣告新的下跌趋势形成。从黄金分割图形看,我们做创业板585点到4037点连线,发现1390点附近的支撑结构更为明显,所以从形态上,有理由相信,快速杀穿后,反倒是更有希望迎来短期反弹。
       就国内而言,今年9月、10月股票质押压力最大,所以虽然经历了长期下跌过程,但觉得希望就在前方,建议中期投资者继续隔岸观火,同时自下而上梳理现阶段营收、现金流、利润,保持相对稳定的非周期行业。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600267海正药业该股未来走势?
       林毅点评:未来该企业转固定资产引发的折旧,可能会让企业利润长期蒙上压力,但公司产品线优秀,长期值得跟踪,但不宜追高,注意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