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高抛低吸 A股有望迎来长线资金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6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盘中三大股指两度拉升但均快速回落,沪指盘中最低报2672.74点,创两年半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66%,报2705.19点;深证成指跌0.94%报,8500.42点;创业板指跌0.99%,报1463.87点。
       后市预期如何?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私募专业委员会主任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认为,早盘指数大幅低开下杀,随后在联通为代表的国改股带领下,资金陆续进场。下午消息面再次得到缓和,带动股指进一步震荡缓慢翻红上行。盘面上看,科技股的5G和周期股的券商走势较好;技术面看,大幅放开外资入市限制,A股有望迎来长线资金的关照,指数将在震荡中上行。2740点以下,可再次抄底,大盘是WWW的震荡,要高抛低吸。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002646青青稞酒该股未来走势?
       叶飞点评:青青稞酒今日是一个大型的W底,小型圆弧底,底部放量,已经战胜60日线。从行业特征来看,产品价格覆盖广,在西北市场实现全控价直销模式。2017年,该公司年报亏损0.2元,但是今年第一季扭亏为盈,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持股,小幅跟踪,后市有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