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泽:弱反弹环境下 仍需耐心等待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23

8月22日,两市股指震荡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报2714.61点,跌幅0.70%,深成指报8454.75点,跌幅1.10%;创指报1439.55点,跌幅1.20%。
        后市预期如何?
       川财证券资深投资顾问李松泽为您解读。
       李松泽认为,今日两市没能延续连续反弹之势,走出弱势回调的局面。早盘沪指微微低开,之后便显颓势,日内多数时候都处于震荡回落的状态,市场整体依然被情绪所拖累。创业板走势与主板情况一致,并没有出彩的地方。大量个股走出了盘中瞬间大涨的走势,但综合来看,弱反弹环境下,投资者还需等待市场的确认信号再入场不迟。
       有网友问:近期甲醇价格持续走高,600722金牛化工主营甲醇,股价异动明显,后市还有机会吗?
       李松泽点评:金牛化工主营业务中甲醇收入占比近半,受到近期国内甲醇价格走强的影响,该股股价走势坚挺、成交活跃。后市来看,中国甲醇价格仍然偏低,进口成本偏高,国内供需偏松,预计期货暂时徘徊于高位震荡区间。对金牛化工而言将产生正面影响,该股当前价格位于20年均价处,随着今年下半年甲醇的高位徘徊,公司股价在站稳半年线后或向年线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