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波:短期定性为震荡市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27

8月27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全日维持强势震荡态势,沪指大涨近2%,创业板指涨约3%逼近1500点。截止收盘,沪指涨1.89%,报2780.9点;深成指涨2.87%,报8728.56点;创指涨2.99%,报1493.43点。
       后市预期如何?湘财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樊波为您解读。 樊波分析认为,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后惯性上行,9:50开始横向整理,11时再度快速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5G概念、腾讯概念、基因概念、卫星导航、仿制药、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互联网、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强劲。投资者可对这些板块跟踪,但切记不要追涨。
       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今日市场表现比较强势,不过由于市场积弱已久,能否就此形成彻底反转还有待观察,短期定性为震荡中的波动较为客观,未来还将不断反复。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沪电股份(002463),该股未来走势?
       (樊波点评)该股目前处于低位状态,业绩增长达到90%,最重要的是,该股处于元器件行业,估值低、位置低、增长幅度大。短期涨停之后可能会迎来震荡,但中期来讲,该股应该做战略关注和持续的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