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辉:九月底,市场或打开反弹窗口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06

9月5日,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全天展开低位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1.68%,报2704.34点;深证成指跌1.78%,报8402.51点,;创业板指跌1.74%,报1430.24点。
       后市预期如何?
       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为您解读。
       胡晓辉认为,基于目前大盘技术态势,9月份呈现的十字星结构,结合8月份显示的缩量态势,整体带来止跌企稳的信号。
       从周线上来看,两市调整周期已经足够大,上证已经形成底部钝化,因此随时面临向上的攻击。日线上看,最短的一个周期在下周二启动时,并不是一个大盘的起点,而是处于底部构造的过程当中。预计9月底或10月初的某一周,市场将迎来较大向上攻击。
       从大周期角度看,进入9月,美联储加息确定;企业前三个季度业绩定型,全年业绩基本可预期等一系列信号的释放,将为市场打开反弹窗口。
       短期来看,月周日技术态势呈现低迷,短周期调整将继续呈现震荡寻底状态。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002475立讯精密近日表现?
       胡晓辉分析:立讯精密作为国内通讯领域连接件巨头企业,在世界同行业中排名第八。该公司在通讯板块中占据重要地位。当前,随着手机的轻量化,对基站、无线充电站的需求增加,也会给公司带来发展空间。5G板块启动后,该公司也会迎来较多机会,值得关注。
       那么从技术角度上,该股在高位形成了较长时间震荡,震荡过程中大多数在年线以上,且整个的成交量并未萎缩。另外,胡晓辉提醒投资者,操作时候仍要注意设立止损,采取分批分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