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秋季行情或可期待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6日, 两市低开,沪指盘初小幅拉升翻红,随后逐渐下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47%,报2691.59点;深证成指跌0.93%,报8324.16点;创业板指跌0.52%,报1422.87点。 后市预期如何?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私募专业委员会主任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认为,6日,沪指延续弱势。仅软件股表现较为活跃,盘面上没有太多的亮点。白酒、医药、大消费概念成为杀跌的主力军。从盘面上来看,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民族品牌、白酒、食品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面来看,大盘早时在2691的位置出现明显增长了,随后又回落到了5日线,缩量调整比较正常。目前是一个反复探底的趋势,向下的空间较小。
       8月份收盘收在2725左右,预计9月份依然能够收在2740以上。所谓“中秋节前买股票,光棍节卖股票”,我们正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因此,面对秋季行情,投资者们需保持信心,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
       叶飞提到,9月6日大盘,一些次新股软件股走势较强,建议重仓,以科技股、次新股、白酒股为主,且目前亏损股的业绩地雷已经过去。芯片类的软件股,北方华创、紫光国微可继续看好。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600536中国软件近日表现?
       叶飞分析:中国软件这个股票上升趋势比较明显,连续六个月跑赢大盘。该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大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云计算的龙头之一。持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跌破30天线时可以止损,否则可以中线持有,一路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