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辉: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是否意味着反弹夭折?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5日,沪深两市小幅回调收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2781.14点,跌0.58%,深证成指报8353.38点,跌0.66%;创业板指报1405.81点,跌0.38%。后市预期如何?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为您解读。
       胡晓辉分析认为,从宏观的角度,从现在开始到11月中旬,到年底,我们基本上处于一个政策的真空期。我们的经济将在稳投资的背景之下,各种政策都在加速落地过程当中,所以说我们的经济稳定,应该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在短期之内,我们还有两个不确定因素,第一个是好的,也就是我们的富时指数将在27日确定是否将中国纳入它的指数范围之内,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再有一个就是27日美联储宣布加息,现在大家已经预期非常清晰了,加息已经确定。对于我们来说影响也不是太大,因为我们相应的一系列政策都已经开始做好应对,因此对我们的经济和市场不会带来更大的影响。
       微观上,我们马上就要到月底了,9月30日之后进入到三季报,企业经过一二三季度之后,业绩基本上定局,全年的情况只有是向上修复,而不会再向下修复了,所以企业的盈利也已经定局。一些被低估的企业将会被市场所挖掘,这也是我们积极的一面。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星源材质(300568),该股未来走势?
       (胡晓辉点评)星源材质首先它是属于锂电池板块,属于锂电池板块当中的薄膜,我们知道薄膜在锂电池当中它的毛利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这是第一个。第二个锂电池薄膜有干法和湿法工艺,从新能源材质来说,它无疑是我们国内的龙头企业,从技术上连续的下杀之后,已经止跌企稳,并突破了下降通道。从技术角度上也已经形成了周线和月线,非常不错的向上攻击的态势,周线即将再次打成金叉,月线并没有出现不好的迹象,因此我们说现在独缺一些量能,当量再次向上攻击的时候,我们认为它将带来一个不错的向上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