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节后大盘将继续看涨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27

9月27日,两市全天无明显热点。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2791.77点,跌幅0.54%,深证成指报8334.75点,跌幅1.02%;创业板指报1400.36点,跌幅1.44%。
       后市预期如何?倚天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分析认为,今天沪指单边下挫,收盘失守2800点,个股呈普跌的态势。其中,次新股是重灾区,雅运集团、丰山集团等多只个股跌停;超跌股的龙头乐视网,尾盘打开涨停直线跳水。今天是节前套现的最后一天,场内的资金做多意念不强,资金观望情绪比较浓厚。但是,从技术面来看,大盘连续四天占上60日线,说明60日线是有效的攻克,并且50日线和60日线形成了金叉,这是一个正常的调整。今天中小创调整略大一点,但是目前周K和月K都很不错,属于拐点的反弹趋势。
       我们再看一下明天(9月28日)大盘调整是在60日线止跌还是在50日线止跌,非常的关键。我们认为,大盘在节后的一天到两天,就算没有开门红,后面也要继续看涨。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青青稞酒(002646),该股未来走势?
       (叶飞点评)青青稞酒是全国最大的青稞酒生产企业,也是西北地区的白酒龙头,是中国青稞酒之源,二级市场上去年公司年报亏损9400多万,但是今年扭亏为大幅度增长,同时也是白酒的一只游骑兵,值得中线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