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翠霞:市场震荡反复,不宜过度追涨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4日,三大股指午后震荡回落,沪指收盘小幅上扬,收复2600点关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603.30点,上涨0.33%;深证成指报7545.11点,下跌0.39%;创业板指报1284.10点,下跌0.62%。
       后市预期如何?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院长张翠霞为您解读。(张翠霞)分析认为,深沪两市股指震荡反复,属于政策利好的合理波动。可以看出整体指数运行良好,券商、保险、银行整体震荡盘升,期间有非常多的盘口有利多头,主线热点板块当中的代表品种应该还值得期待和关注。但投资者不要过度追涨操作,以防止短期市场回调风险。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中信建投(601066)的后期走势?
       (张翠霞)目前整体券商板块领涨居前,形成了对于政策利好的反馈。在这样一个超跌低价以及增速可值得预期的评估背景下,以中信建投为代表的相关标的,虽然是单低回升,不排除有二次探底的情况。但是中长期策略来讲,这个版块以及相关概念股应该有不错的表现机会,因此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