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 :两市午后大幅上涨 金融股引领反弹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30日,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早盘小幅走低,随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走高,沪指大涨近2%。午后,创业板指涨幅超2%,三大股指集体走强。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2568.05点,涨幅1.02%,深证成指报7375.23点,涨幅0.72%;创业板指报1259.95点,涨幅0.76%。
       后市预期如何?倚天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分析认为,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指数一路震荡下探,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近2%,随后金融股大幅拉升护盘,带领大盘V型反转,券商股再度上演涨停潮。此外,壳资源概念股也表现亮眼,贵州茅台今日再度大跌4%,成交额超百亿,市场人气总体有所回升。从盘面上看,证券、汽车零部件、壳资源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出6亿。
       大盘今日如期反弹,明日十分关键。今日的放量反弹说明市场受到了政策的影响。券商股和银行股反弹,华西证券、国海证券、中原证券等涨停,中国平安低开高走,科技股杀跌震荡,尾盘小幅回升。口子窖、古井贡酒等短线见底,一些底部放量的次新股值得关注。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口子窖(603589)的后期走势?
       (叶飞点评)该公司为国内知名白酒生产企业,随着白酒板块的风险释放,综合该股业绩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们认为该股会逐渐止跌走稳,有一定的反弹机会。建议投资者在设定止损位之后继续持有或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