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华:建议后市逢低吸纳 谨慎做多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07

11月7日,沪深两市继续弱势调整,创业板指数盘中翻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41.34点,下跌0.68%;深证成指报7752.04点,下跌0.5%;创业板指报1345.77点,下跌0.25%。
       后市预期如何?太平洋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郭树华为您解读。
       (郭树华)分析认为,两市连续震荡调整走势,前期缺口压力较为明显。之所以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指数连续调整,一方面由于前期强势板块,以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蓝筹股出现调整,另一方面本周以来超跌反弹的龙头个股逐渐回落,因此在双重压力之下,整个指数主动回撤,但整体来看回撤浮动不大,而且量价配合比较理想。随着指数调整,成交量进一步缩减,短期来讲,调整之后并不影响反弹趋势,可以在技术上关注十日均线支撑效应。综合起来,整体市场人气和资金基本维持较高水平,建议投资者后市操作逢低吸纳,积极寻找市场中超低反弹机会,可以谨慎做多。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寒锐钴业(300618 )的后期走势?
       (郭树华)钴产品量价齐升,业绩大幅增长,量价齐升,业绩大幅提升。公司产能快速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根据公司产能规划,预计19年可达10000吨,氢氧化钴是目前盈利能力最高的产品,随着氢氧化钴产能释放,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带动公司盈利大幅增长。
       投资建议:结合行业供需结构、价格分析和公司产能扩张情况,预计18-20年EPS分别为6.49、9.42和12.94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0、13和10倍,考虑新能源车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新增产能持续释放,维持公司“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