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选择有确定性发展的行业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7日,两市双双高开,早盘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午后,沪指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04%,报2574.68点;深成指涨0.25%,报7635.16点;创业板指涨0.83%,报1315.43点。
       后市预期如何?财商时代资深讲师、首席评论员王伟为您解读。
       王伟认为,今日上证指数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9:30-13:30,红盘运行震荡;第二阶段是13:30-15:00,呈现下挫,整体重心向下倾斜,尾盘出现反弹,反映出现在市场仍处于方向选择的阶段。因此,要谨防市场进一步下调风险。创业板走势稍强,从K线形态来讲,呈现出一个小阳线,整体重心向上倾斜。
       题材概念股相对来讲比较散,但仍有一些题材概念股较活跃(如:通信设备、量子通信、5G),现今市场热点比较散,持续性不好,建议投资者选择发展有确定性的行业。
       有网友问,东方通信(600776)今日出现第二个涨停板,是继续持有,还是见好就收?
       王伟认为,从消息面来看,5G牌照发放预期在市场上越来越浓烈的,资金对于5G板块的个股较为青睐,所以我们东方通信等个股在盘中比较活跃,行业发展是比较确定的。从技术形态来看,它也处于阶段性底部启动状态。因此,从未来发展角度和向上拓展空间来看,还有一些机会,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做长远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