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连续缩量调整 注意方向的选择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0

12月10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全天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84.58点,跌0.82%;深证指数报7624.86点,跌1.41%;创业板报1326.85点,跌1.06%。
       后市预期如何?倚天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分析认为,沪指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再度失守2600点,医药、家用电器、白酒、航空等白马品种带头杀跌,5G概念持续走强,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涨停,连续缩量调整,市场人气低迷,沪指失守所有均线。盘面上看,油改、5G、ST板块、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知识产权保护、军工、生物医药、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5亿,深股通净流入4000万。
       从技术面分析,今日缩量调整,本周争夺的关键是5和10单位周K的交叉点2607点,一旦站上,有望周K形成金叉,一旦周五跌破,那么周K可能是死叉,所以要注意方向的选择。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东信和平(002017)的近期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叶飞)该股属于5G概念股,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最近连续涨停的东方通信和它是一个大股东,所以,该股最近二级市场处于上升通道,明显的多方炮形态。可以看高年线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