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市场呈现做多意愿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1

12月11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全天基本维持红盘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594.09点,涨0.37%;深成指报7685.40点,涨0.79%;创指报1338.08点,涨0.85%。
       后市预期如何?财商时代资深讲师、首席评论员王伟为您解读。
       王伟认为,上证指数报收2594.09点,上涨了9.51点,涨幅达到0.37%,从日K线形态上来看,今天市场呈现做多意愿。上证指数全天95%的分时图都在红盘运行,也代表了现阶段市场有一部分资金有做多的能力,但是相配合的成交量呈现出萎缩状态,则代表主流资金对于现在的这个阶段市场行情的认可度并不高,市场潜在风险较大。昨天十字星线对于市场来讲是一个反转信号,它的最低点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如果跌破2576点的话,我们也希望投资者要注意风险。
       相比主板市场来讲,今天的创业板走势相对比较强势一些,全天都是在红盘运行,一些题材概念股也得到了资金进一步的关注,比如所关注的通信设备、5G等板块,很多个股的活跃度得到了一定资金的青睐,相对来讲行情有一定的延续性,投资者可以进一步去关注市场的热点,不要去盲目追踪不太受市场资金关注的板块。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深纺织A(000045)近期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王伟)作为深圳的本地股是备受资金关注的,前期为了上涨,做的准备是相对比较充分的。经过一个平台整理,在昨天形成了一个长上影线,这个长上影线并不是意味着控方的力量较为强大,而是主力的刻意试盘。未来向上的方向比较明晰,潜在机会比较充裕,但同时投资者也要考虑到外围因素的影响,尽量控制好仓位,间接来控制好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