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当前市场热点多但延续性低,注意风险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7日,两市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截收盘,上证综指报2597.97点,涨0.16%;深证成指7592.65点,跌0.48%;创业板指报1299.17点,跌0.86%。

后市预期如何?财商时代资深讲师、首席评论员王伟为您解读。

王伟分析认为,今主板市场走势强于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上证指数从30分钟级别K线来看,当指数运行到10:10时,走出一个下引线较长的K线,呈现双针探底结构。证明市场在运行到3576点附近时遇到了做多动能,3576点前期最低点。市场做多动能形成共振,走出接下来的大阳线。但市场整体来看依旧较弱,呈现窄幅震荡格局,尾盘勉强收红。证明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当前市场热点延续性,但热点丰富度越来越,且很多板块是被激活的,建议投资者还是要紧跟市场热点。同时市场热点持续性不太好的前提下,要及时锁定收益,控制节奏。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000068)华控赛格近期的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王伟点评)今天的上涨叠加昨天的上涨出现了两个涨停板,会不会出现调整?首先,华控赛格这支个股概念比较丰富,建筑板块叠加PPP概念,备受资金关注。其次,前期可能会遇到套牢盘所带来的压力,这种压力需要释放,接下来不排除有调整的需求,但大方向上看,向上的动能比较强劲,投资者可进一步关注,出现回调比较到位,也择时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