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大盘箱体震荡,周三或再次变盘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8

12月18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三大股指集体收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2576.65点,跌0.82%,深证成指7530.32点,跌0.82%;创业板指1293.34点,跌0.45%。

后市预期如何?倚天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叶飞为您解读。

叶飞分析认为,今日A股继续调整,个股表现疲软,强势股全线溃退,在避险情绪升温下,黄金、军工股逆市受追捧,但市场缺乏成交量及热点支撑,短线弱势难改。

技术面,大盘已连续三周周三变盘。今日如大家预期,大盘再次收出十字星成交量缩小在千亿以内,观望气氛浓厚大盘还跌穿11月30日低点2555,说明依旧处于箱体震荡创业板和中小板这两日皆收出十字星,变盘迹象明显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九华旅游(603199)近期的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叶飞点评)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等17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2年,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富农惠农作用更加凸显,对旅游概念股来说为重大利好;九华旅游的大股东刚刚变更为安徽国资委,未来有一定想象空间九华山当地明年有望推出一些新的旅游项目,并整合安徽省内的旅游资源。该股最近V字反转后缩量横盘,等待选择方向可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