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辉:建议关注具备长期价值的板块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9

12月19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收盘全线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49.56点,下跌1.05%;深证成指报7418.69点,下跌1.48%;创业板指报1268.81点,下跌1.90%。     

后市预期如何?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为您解读。

胡晓辉认为,今日股指调整,我们需要关注的技术上月线、周线KDJ均已经打成死叉,这意味着长期趋势、中级调整都已叠加在一起,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如果不出现60-80点的涨幅,下周行情将不容乐观。从板块角度,建议关注5G、新能源汽车、军工、电力等具备长期价值的板块。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航天发展(000547)的近期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胡晓辉航天发展技术上看,月、周、日均处于攻击状态,量能稳步放大。军工板块成长性确定,今年以来一直跑输大势,存在反弹要求。军工行业业绩拐点已现,订单饱满,回款周期缩短。航天发展军工板块业务占比最高,大股东持股比例较低存在资产注入动力,航天发展是军工中电子信息的绝对龙头,稀缺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