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保持谨慎 周三的涨跌是关键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9日,两市宽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90.98点,跌0.18%;深证成指报9839.74点,跌0.04%;创业板指报1708.87点,涨0.11%。

  倚天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叶飞认为,本周二大盘在高位收出十字星,周三有可能会变盘。

  从盘面上看:大盘变盘方向可能向上震荡攀升冲上3250点;但是,若周三大盘不能超过3129点创新高,那么大盘可能重新下踩到2960点。因此,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持观望态度,等周三放量出来之后,如盘面创新高,则看多;不创新高,则看空。

  热点板块方面:本周一大涨的白酒、钢铁、食品饮料周二开始回调,轻燃料概念、软件、军工板块今日走强。市场热点轮动较快,说明市场的追高意愿不足,信心不足。传媒、创投概念走势较弱,建议半仓左右;核电板块、军工板块等受消息面刺激走势较强,而前期热炒的5G概念股在周一反弹后,受消息利空打压,开始慢慢走弱,提醒大家防范补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