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辉:两市探底回升 后市还会走牛吗?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2日,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呈震荡态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104.15点,涨0.09%,深证成指报9879.22点,涨0.10%,创业板指报1693.87点,跌0.59%。

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认为,盘中明显震荡标志着市场的承载力加强,资金流入。在资金推动、外部环境稳定的格局下,市场在短期内仍会保持活跃。

从技术角度,上证指数处于标准的“之”字形调整浪,短期内还有向上调整的空间,但要注意量能是否有效释放。创业板还未完成调整态势,仍有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持的可能。

热点板块:5G、锂电池、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军工、消费等板块在需求的拉动下可能会有不俗的表现。

后市前瞻:从长期角度来看,当前已经形成牛市初期格局,反复是必然的,但一定要坚定信心,注意资金、情绪的变化,以及价格的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