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翠霞:中期看高一线 建议优选行业龙头标的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01

4月1日,两市开盘大幅高开,时隔15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再破万亿大关。截至收盘,沪指报3170.36点,涨2.58%;深成指报10267.70点,涨3.64%;创指报1760.89点,涨3.98%。

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院长张翠霞认为,从4月1日指数的运行情况看,高开高走放大量攻击,有效突破了近期的3100多点价值中枢阻力,标志着非常明确的主城三浪攻击行情演绎盘口。在整个金融、消费、科技以及周期板块的思维共振推动下,建议投资者后市股指继续趋势做多。

热点板块:

券商板块趋势上行明确,主升三浪初始阶段,建议逢低买入布局操作。

新经济顶层设计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趋势行情明确,5G、通信设备、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板块仍值得期待,建议优选行业龙头标的做多操作。

MSCI有望在资本市场扩大开放及纳入因子从5%提升到20%等利好消息刺激,形成较为强劲的多头攻击,中期看高一线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