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翠霞:震荡调整符合预期 持有待涨应是大势所趋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08

4月8日,三大股指高开低走,随后探底回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44.81点,跌0.05%,深证成指报10351.87点,跌0.61%,创业板指报1739.66点,跌2.12%。

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院长张翠霞认为,今天的指数运行是符合预期的区间震荡。指数方面,沪指有效突破3213点的小周期双头价值中枢阻力,一鼓作气攻击至3250点区域,是上行试探新高的积极信号。从大周期与小周期的维度综合来看,早盘的大幅高开、回补缺口、回踩5日线应该还是符合预期的波动。

热点板块:热点板块层出不穷。近期来讲,从大的行业领域和政策利好推动的组合拳推动下,大金融板块依旧是重点配置的行业方向。券商板块主升三浪一触即发,剑指2000点,可能会有向上试探动能高点的行为。其中,浙商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在前低点价值中枢附近的支撑位置便可进行逢低买入。从操作维度来讲,持有待涨应该是大势所趋。

此外,5G通讯设备、信息安全、大数据、通讯设备、人工智能都彰显了科技创新成长股的未来预期,可重点关注芯片、半导体板块中的行业龙头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