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立方:投资者在市场宽幅震荡时应避免追高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8日,三大股指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50.20点 跌0.40%,深证成指报10287.67点,跌0.55%,创业板指报1704.55点,跌0.75%。

财商时代资深评论员乔立方认为,大盘缩量震荡,60分钟级别随机值仍有调整修复的要求,短期只要不跌破20日均线,结构性题材及概念行情将继续存在赚钱效应。受4月下旬海军成立70周年在青岛举行阅舰仪式提振,船舶板块今日强势拉升,短期来看该板块具备持续发力动能。

操作策略上,乔立方认为,投资者在市场宽幅震荡时应避免追高,以防冲高回落。对于资金大幅建仓及本周二右侧突破的金融板块可以继续逢低关注,受商品期货上涨带动,二级市场周期性标的煤炭、有色也具备回撤介入机会。仓位方面,目前对于题材股的把握要注意节奏,仓位不宜太重,蓝筹绩优股应着重逢低配置。


编导:赵宇欣 陈姚希(实习)

主持人:陈姚希(实习)

后期:陈姚希(实习)